翻牌上学版

欢迎回家

桃源乡往事。上。【济青】

一些。脑future(wink)

对于所谓蓝化文我想说的。借着我推说了。

比较委婉。


“孩子,你要听一个故事吗?”


“这个故事不太久,发生在过去。”


1.

君上抛弃了海平线。


不详的预感在脑中绽开,青缩回手惊恐地摇头。


“一定要开门吗,可以不开吗。”


可那高高在上的人只是笑着摇摇头,握住青直冒冷汗的手,紧接着搭在了门把手上。


“这扇门能给你带来荣华富贵。”


可是,可是。


青只能听见门外枪炮碰撞带来的刺耳摩擦声。


他第二次被那几个混蛋卖了。


2.

消息被封锁了,但是人尽皆知。


方才回来的,连家里人名都没认全的小孩成了上头的交易品。


“卖给了一个蓝眼睛的洋人。”


鲁先生是这么说的。


糟糕透顶。


济焦虑地看着窗外晴朗的天。


万里无云,是个难得的好天气。


3.

更痛苦了。


青认识这个蓝眼睛的人。


与自己相隔整片太平洋的美利坚先生。


他怔怔立在角落,无意义地安慰自己。


没关系的,我也没什么可以榨取的财富。一没石油,二没矿产,没关系的。他的目的不会是这个的。


他这次一定是来干普通的交易的,没错。


4.

“没办法啊。”


济无奈地垂下头,唇咬得死死,直到口中晕开血腥气息。


“真的,没有任何挽救的余地了吗。”


他不甘心,他不想看着自己亲手领回来的小孩再被摧残成那般可怜的样子。


鲁目光未离手中那本小书,只是慢慢地摇头。


“可他…他不能再变成那些人的跳板了…”


冬天到了。


他会死,我们也会死。


5.

青时常觉得仿佛被谁扼住了脖颈,时有时无的窒息感席卷了身体。


他赌错了。


他不能相信任何人。


街上贩卖的商品中多了些另外的文字。


“荣华富贵”到来了。


不禁想起那前身,叫胶澳的,将死时说着要把他的一切给予自己。


青笑起来。


他什么也没有,除了暗无天日的囚笼。


而这枷锁算是彻底套在青身上了。


名为“源源不断绵延不绝财富”的锁。


6.

哎呀。


“这让我怎么理智!”(小黑子口气


济气愤地踹倒了角落精致的花瓶,内里澄澈的水流了一地。


然后剩下的就等我回来补吧。^^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